生活小常識 TOP3 嗆話討論
無圖示
蔡先生(不在線上)
日期:2012-05-10 18:28
瀏覽:2011
回覆:0
發送私人訊息給  加入討論  引言   通知管理人員  預覽列印   轉寄   蒐藏     
# 1  
舊冰箱回收估價能有多少價錢,通常由三個條件決定,一是冰箱的規格,二是冰箱的製造年份,三是外觀是否曾因碰撞而影響了賣相。
1.冰箱的規格是以公升數來標示,標示的銘牌大都貼在冰箱的背部,某些款式則是貼在門邊。冷藏室與冷凍室的規格會分開標示,最後一個欄目是總有效內容積,代表著冰箱總容量,估價看的就是這欄。
2.看製造年份是要了解冰箱已使用多久,物品的新舊也會影響價錢高低,這個項目同樣印在銘牌上。
如果不方便挪動冰箱看這些資料,也可以直接拍照用LINE ID 0987566384 或 836608 傳送給我們。看到照片後我們就會在最快時間報價給您,待您同意價錢後即可約時間由我們派遣人車到府收購。
點右側網址進入網站
https://www.second-hand-home.com/hot_287518.html
二手家電(冰箱 洗衣機 冷氣)買賣 收購二手家電0983766908
發送私人訊息給  加入討論   引言   通知管理人員   預覽列印   轉寄   蒐藏      
     
搜尋:
欄位:
類別: